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江西省老科协召开科普报告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4255
1月24日,江西省老科协科普报告团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8位省老科协科普报告团成员和有关单位老科协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秘书长李坊道主持。

江西省老科协常务理事、科普报告团团长罗奇祥研究员首先传达了中国老科协六届五次理事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对其中关于科普工作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同时根据中国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活动的通知》,结合本省实际,提出了今年省老科协科普工作要求。

参加了中国老科协2017年科普讲师提高培训班的两位同志介绍了培训班情况和学习体会,认为培训班使他们大开眼界,对于提高科普演讲水平很有帮助,希望中国老科协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科普讲师提供学习机会。

与会人员交流了本单位老科协开展科普活动的情况和自己从事科普工作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许多江西省老科协系统更好地开展科普工作的意见建议。罗奇祥团长要求科普报告团成员要创新讲课方法,积极准备课件材料,省老科协科普报告团要参照中国老科协的做法,制定详细的科普工作计划。

最后,李坊道秘书长强调要把今年省老科协科普报告团的工作做好、做实,并要求各市县老科协2018年内全面组建、加强老科协科普报告团。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