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科技大学

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量:3723

11月27-29日,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老科协主办、江苏省老科协承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老科协等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江苏省老科协会长刘永忠,中国老科协大学堂负责人任林出席开班式。省老科协副会长王鲁宁主持了开班式。

刘永忠在开班仪式上围绕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老科协助企创新能力及服务企业创新水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学深、学实、学到位,同时切实抓好下一步助企创新工作的落实。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戚湧作《当今世界科技发展趋势》主题讲座;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台恩普作《“老年人才”与“老有所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规划部副部长赵玉洁围绕老科协助企研发体系建设、助企技术创新工作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讲授了精彩的报告。东风公司老科协、广西柳州市老科协分别介绍了助企创新工作中的典型经验。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戚湧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台恩普

第十四研究所规划部副部长赵玉洁

东风公司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国

广西柳州市老科协副会长李厚菊

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们参观学习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科技创新成果。

参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

参观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