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电子工业分会举办2019年新春茶话会暨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点击量:2095

1月25日,中国老科协电子工业分会2019年新春茶话会暨全体会员大会在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活动中心举办。部老领导王旭东、吕新奎,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德志、副巡视员付纯,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以及电子信息行业13个协会、学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中国老科协电子工业分会的近150位老科技工作者参加大会。

王旭东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回顾过去一年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态势,总结工业信息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勉励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为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吕新奎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保持阳光心态、拥有健康身体,继续发挥资历深、阅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张洪远简要介绍离退休干部局2018年工作情况,强调离退休干部局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祝愿老同志们新的一年新春快乐,并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和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

中国老科协电子工业分会理事长徐顺成总结分会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展望。要求分会继续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优势、经验优势,量力而为做好拾遗补缺、建言献策工作,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高素梅带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以歌曲形式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新年,与会协会、学会的嘉宾们也向到会的老科技工作者表示问侯和祝福。老科技工作者们自由发言,畅谈美好生活,互致新春祝福,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中国老科协电子工业分会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