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江苏省老科协领导看望老同志和老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400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老科协领导以不同形式分别走访看望了省老科协名誉会长张品华、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阮长耿和蒋士成。

省老科协一行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老科协顾问贲德院士(右一)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省老科协会长刘永忠向荣誉会长张品华介绍了2017年省老科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2018年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同时征求了张会长对老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苏州市老科协一行代表省老科协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老科协顾问阮长耿教授

省老科协一行向老同志和老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建设创新型省份、为省老科协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科协事业发展,衷心祝愿老同志们阖家幸福、福寿安康。

扬州科协一行代表省老科协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老科协顾问蒋士成院士

老同志们和老科学家感谢省老科协的慰问和祝福,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献计出力。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