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东风公司老科协积极协助公司做好两大基地职工队伍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点击量:1853

1月16日,东风公司老科协与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达成咨询服务协议,开启老科协组织协助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十堰基地和襄阳基地的维护职工队伍(含退休、退养人员)稳定工作。东风公司老领导、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出席双方合作签约仪式。东风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建国,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主任朱少华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书。东风老科协、公司十堰管理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孙长海表示,东风老科协将及时收集并向十堰管理部反映十堰基地各种不稳定情况和苗头,及时与十堰管理部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加强工作研判,在老科技工作者中间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动员老科技工作者协助十堰管理部和所在单位党政领导,做好退休退养人员的稳定工作,维护公司十堰基地的基本稳定。

朱少华感谢东风老科协积极协助十堰管理部共同做好维护公司十堰基地、襄阳基地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双方将定期召开维稳工作交流会,十堰管理部将及时向东风老科协通报涉稳问题及潜在的不稳定因素等信息,包括工作重点和需要东风老科协提供协助配合的要点,也将向东风老科协及时提供相关政策方面的学习宣传资料。

据了解,十堰基地作为东风公司的发源地,也是公司各类涉稳群体和个人上访最为集中之地,加之近年来公司改革改制力度空前,长期积累的风险隐患逐步暴露,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交织在一起,维稳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东风公司老科协作为一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自身在人才、组织、渠道、信息等方面有诸多优势,对于协助公司做好十堰基地和襄阳基地的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助力公司生产经营等工作正常开展充满信心。

(东风公司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