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湖南省老科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量:3528

3月12日,湖南省老科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省科协派驻省老科协第一书记马文胜,以及省老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省级学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湘科协社党发[2018]1号),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结合老科协工作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委员和协会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紧扣履行党员义务和工作履职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在发挥支部作用、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创新发展以及工作积极主动性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协会工作如何紧跟时代找准切入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在创新实践中找准关键点,作风建设如何做到常抓常新、长效长治,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力峰同志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对省老科协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科协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彰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风采。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在会后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蔡力峰强调,党支部当前要着力做好三件事:一是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力求领悟内涵、把握精髓、掌握体系,切实跟进新时代,增添正能量。二是抓实事、创品牌,突出抓好老科协服务发展的工作重点。三是集中精力,切实抓好上半年全省市州县老科协会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