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东风老科协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举办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2571

9月27日,东风老科协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传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诗歌朗诵会。东风公司老领导、东风老科协会长孙长海,东风老科协副会长、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会长冯炳炎,东风老科协副秘书长王淑华,东风老科协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副会长高本忠、王守信,东风老科协诗书画摄影研究会副会长王德莉等出席活动。东风老科协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100余位老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孙长海向诗歌朗诵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老科技工作者致以国庆、重阳节的衷心问候和祝福。孙长海说,设计院、有限机关联合会按照东风老科协的要求开展诗歌朗诵会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加深老科技工作者对祖国、对党、对东风公司的感情和对党的十九大、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希望联合会带领老科技工作者在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目标达成中作出老科技工作者独特的贡献,助力东风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冯炳炎要求联合会暨所属各分会按照东风老科协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老科协独特的组织优势,团结带领联合会老科技工作者围绕东风公司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实现东风公司战略目标,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希望联合会老科技工作者围绕公司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以及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投入到联合会当前正在开展的“建言献策”活动中,并积极参加将于十月中旬举办的第三个老科技工作者活动日活动,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活动欢度老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联合会的老科技工作者以大合唱、男女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男生独唱、配乐诗朗诵、器乐独奏、口琴独奏等集体表演和个人表演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党的十九大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表达老科技工作者在党的带领下走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愿望和信心。

诗歌朗诵会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答题抽奖活动,高本忠、王守信分别主持答题抽奖活动并向参加答题的老科技工作者送上纸巾小奖品。

(东风公司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