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山东省老科协深入“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量:10294

为贯彻落实省“双百扶贫行动”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0日,山东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党支部、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赴泗水县省科协“第一书记”帮包村西蕉坡村、仲家村,开展“扶志联家校 暖心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协会部分党员干部、省科协“第一书记”、帮包村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向西蕉坡村贫困儿童青少年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物资,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结合帮包村新农村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实地考察了丹参、金银花种植和生产情况,为下一步继续进行技术帮扶对接打基础。省科协驻村“第一书记”孔海生、倪先强及村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帮包村的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围绕加强帮包村党建工作、村集体发展、乡村文明建设等内容,与协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战疫战贫的双重压力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六一”前夕、即将全面复学之际开展,为当地青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礼物,与当地群众共同抗“疫”、携手战贫,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还切实发挥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