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甘肃省老科协组织庆“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7-18 点击量:4311

在建党97周年之际,甘肃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系统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省老科协在兰州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庆“七.一”文艺汇演。省老科协会长刘祖和,在兰副会长、省老科协特邀研究员何光第、马俊等老同志与各单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和文艺爱好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在喜庆热烈的音乐书画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省老科协书画研究院、农业分会、土木建筑专委会、文化科技传媒分会、医师分会、护理分会、卫生分会、兰州老科协和团体会员单位老科协合唱队、模特队、综合队的同志们,以独唱、小合唱、大合唱、表演唱、舞蹈、诗朗诵、戏曲器乐合奏、模特表演、情景歌舞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老科技工作者热爱党、歌颂党、满怀信心迎接新时代、老有所为踏上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中国之梦”、“大地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兰州市老科协、武威市老科协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庆祝活动。省老科协农业分会、省老科协书画研究院等单位也以座谈会、文艺演出、书画下基层活动等不同形式举办具有老科协特色的庆“七·一”活动。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