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甘肃省老科协赴平凉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量:19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老科协会长刘祖和一行于7月25-28日赴平凉市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百年风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前往柳湖公园改造工程进行了考察,并在策底镇党委书记何双虎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策底镇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大南峪村,对策底镇乡村振兴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与平凉市科协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上,刘祖和向平凉市科协领导介绍了全省老科协组织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尽快筹建平凉市老科协和与平凉市科协联合开展科普宣传、课题研究等活动的期望。之后调研组成员、白银市老科协会长魏列杰介绍了白银市老科协开展工作的相关经验。平凉市科协主席杨芳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来源:甘肃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