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中国老科协获“2020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撰稿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2654

日前,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印发《关于表彰2020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撰稿人、十佳优秀撰稿人的决定》,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年鉴供稿单位,共评出129个优秀组织单位、163名优秀撰稿人、十佳优秀撰稿人。中国老科协2020年年鉴编撰工作得到了中国科协的充分肯定,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撰稿人”称号。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是全面记述中国科协系统年度主要工作、重大活动的资料性工具书,撰写过程中梳理学会开展的整体工作、特色工作和重点活动,记述发大事、要事和突出成绩,是社会各界了解中国科协系统工作的核心读物和重要窗口。中国老科协一直高度重视年鉴稿件的组稿工作,客观、全面反映老科协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中国老科协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编纂工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