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广西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朱其东到广西老科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3122

2018年12月28日,广西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朱其东一行到广西老科协调研,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广西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韦克广及朱璇同志参加调研。广西老科协第一副会长李锋主持会议,副秘书长丁玉莲、副主任庞传都参加会议。

朱其东介绍此次到老科协调研的目的,并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全区离退休干部“看广西发展60年,话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活动的批示精神。他详细介绍广西科协从三方面发挥人才工作情况,一是召开高层次人才论坛,如石墨烯、医药、海洋开发;二是智库建设;三是发挥离退休技术人员工作,特别是对老科协的工作支持。

朱其东对广西老科协的工作给予肯定,在企业技术创新、科普教育、精准扶贫、项目申报、经费等方面提出建议,指出加强广西科协和老科协的联系沟通,搭建平台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提供服务。他希望广西老科协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广西科协八大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新时代再做贡献。

李锋汇报广西老科协的基本情况、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广西老科协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科协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他代表广西老科协感谢广西科协对老科协工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下一步老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刚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在自治区科协指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积极作为、量力而行、创新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贡献。

(广西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