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上海市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举办缅怀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量:3087

近日,上海市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活动组织瞻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黄桥战役纪念馆、梅兰芳纪念馆,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缅怀英烈,向英雄学习。

大家在杨根思烈士陵园了解到杨根思烈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一位特等功臣和特级战斗英雄、第一位“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2009年9月14日被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等11个部门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在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回顾陈毅领导的新四军苏北指挥部以少胜多,取得黄桥大捷,从而迎来苏北抗战新局面的辉煌历史。在梅兰芳纪念馆回顾现代中国戏曲艺术的发展,感受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性。

上海市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此行还学习考察了江苏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江苏省姜堰现代农业展示中心、上善源生态农业基地,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泰州农村的变化,科学种植提高了农作物的质量,饭桌上的食品更安全,更富营养。

(上海市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