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东风公司老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暨“两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量:4227

6月8日,东风老科协学习贯彻十九大暨“两会”精神知识竞赛在公司十堰基地张湾老年学习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东风老科协所属各联合会共派出1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东方公司老领导、东风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公司老专家、老科协名誉会长戴宗晴,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国,东风老科协副会长冯炳炎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联合会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东风老科协副会长杨立贵、吴文飞、王东春、张荷珍,东风老科协各委办及联合会、部分分会负责人等观摩了知识竞赛。

东风老科协副秘书长兼宣教委主任王淑华在竞赛活动开幕式上简要阐释本次活动的意义,既是一次检阅和展示,又是一次学习和动员,是东风老科协为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深入推进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作的新探索、新尝试。

孙长海会长希望东风老科技工作者以知识竞赛这种创新的学习方式为平台,积极参与,互相学习,赛出信念和忠诚,赛出知识和本领,赛出快乐和友情,使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充分展示东风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精神风采,完成好东风老科协2018年六大任务,为服务东风、服务社会作出来自老科技工作者的更大贡献。

东风老科协现共有12个联合会,除广东联合会因组建时间不长未派选手参赛外,其余11个联合会均在前期遴选的基础上,派出实力较强的选手参加了知识竞赛。经过预赛阶段比拼,东风有限机关、设计院联合会,零部件集团公司联合会,武汉联合会,神龙公司联合会,襄阳联合会,东风装备公司联合会共6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场上展开终极较量。决赛环节非常激烈,最终,零部件集团公司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襄阳联合会,东风有限机关、设计院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神龙联合会、东风装备公司联合会、武汉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会,特商、实业公司联合会,东风商用车联合会,医疗集团联合会、十堰管理部联合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