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科技大学

江西省新余市老年科技大学举办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量:4069

12月22-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重要部署,按照《中国老科协、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创建老年科技大学的指导意见》,江西省新余市老科协在新余市陈香颐养智慧社区教室举办新余市老年科技大学第一期培训班,并在开班前举办了江西省新余市老年科技大学揭牌仪式。

培训班上,新余市老科协会长、副教授侯硕,市老科协副会长、副教授林南,市中草药协会副会长、江西沂臻堂中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执业中医师钟晖分别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文明无与伦比的影响力》、《补益类药食同源中药的合理应用》专题讲座。学员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老年科技大学作为老年人的继续教育平台,是提高老年人科学素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有力载体,也是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的有效途径。

此次培训班是新余市老科协在创办老年科技大学方面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并坚持下去,不断提升办学效果。

来源:江西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