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智库

中国老科协中国科学院分会召开2017年度老专家咨询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4439

2017年12月25日,中国老科协中国科学院分会召开2017年度老专家咨询团联席会议。中科院分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何远光,副理事长任丽新、洪延超,老专家咨询团办公会成员林世昌、王柏懿等20位同志出席了会议。

中科院分会2017年度着力加强老专家咨询团组织建设,对成员进行重新登记。为了提高专家建议质量,修改了专家建议奖励条例。全年收到专家建议稿件约100篇,一些建议得到了回复,完成专题调研课题2项,还举办了咨询决策沙龙。

洪延超希望新的一年咨询团专家建议以科技发展为主,兼顾北京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积极申办专题调研。利用中科院学科领域跨度大,领域综合优势强的特点,积极助力北京市科协“智库试点”工作。

何远光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中科院分会的三大亮点工作——科普、沙龙、专家建议,所获得的社会反响深远,要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传统,积极奉献。专家建议要做到数量、质量相结合,增加专家建议稿件数量,提升专家建议内容质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