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河北省老科协召开省会骨干高校老科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3579

2017年11月28日,河北省老科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召开省会骨干高校老科协工作座谈会。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部分省会骨干高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唐树钰主持。

臧胜业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的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是本单位老干部工作的一部分,在高校建立老科协对于发挥他们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会骨干高校要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建立起老科协,已经建立老科协的要健全组织、丰富活动。高校老科协可以同本校老教授协会联合,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希望高校的领导对此项工作予以重视,高校有关部门给予支持,要大力宣传高校建立老科协组织的意义,为老科协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胡永琪、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毛磊、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王岳森、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刘金喜等省会骨干高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本校老教授、老教师队伍的有关情况,就如何筹备建立高校老科协作了发言。

王廷山在会上介绍了河北省高等教育及老教授、老教师队伍的有关情况。郑丽萍简要介绍了省科协的有关工作情况。省老科协副会长张金声、李永祥分别就老科协组织的性质、任务、机构沿革、组织建设等情况做了说明。省老科协副会长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等参加了座谈会。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