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江苏省老科协举办“聚焦新风貌 喜庆十九大”老科技工作者优秀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3069

2017年12月13日,由江苏省老科协主办、扬州市老科协协办的“聚焦新风貌,喜庆十九大”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优秀摄影作品展在扬州市会议中心举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刘永忠,省老科协副会长王鲁宁及参加省老科协七届四次理事会的理事和特邀代表等观看了展览。

此次摄影展从全省老科协系统选送的5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182幅优秀作品参加展出,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22名。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的国家、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可喜变化,从不同方面展现人文、自然的生动壮丽景观,抒发了老科技工作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强烈愿望,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美好情怀以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