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山东省老科协举行“共庆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2017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5260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8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老龄办、山东省老科协联合主办的“共庆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2017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文艺演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山东省政府副省长王书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原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等领导出席活动,山东全省各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京剧联唱《科技之光谱新章》、歌舞《共筑中国梦》……精彩纷呈的节目汇集了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老科技工作者们用歌声和舞姿盛赞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我省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展示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饱含着同庆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赤子之心和豪迈情怀。

此次文艺演出在“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举办,得到了山东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恰逢九九重阳节,对于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推动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余热、再做贡献,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倡导作用。

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山东省老龄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希滨,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山东省老科协副会长周齐、蔚立臻、孙志恒、侯英民、秦守政、李维生,山东省老科协荣誉副会长李云云、包文辉、邹增大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