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湖南省老科协开展“放声唱”庆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4748

10月24日下午,湖南省老科协全体人员及省直分会的部分会员欢聚一堂,开展“放声唱”庆十九大活动。
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在活动前讲话,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里,省老科协根据中国老科协的通知精神举行“放声唱”活动,通过歌唱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提升思想、愉悦心身、促进健康,唱出老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展现湖南老科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共组织挑选了20余首歌曲,全部由老科协会员演唱。《节日欢歌》唱出了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闭幕的喜悦心情,《走进新时代》、《双脚踏上幸福路》唱出了老科技工作者走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我们的中国梦》唱出了全省老科协组织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争做贡献的壮志豪情,《祖国你好》、《祖国,慈祥的母亲》唱出了老科协会员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江山》唱出了共产党与人民的鱼水深情。省老科协副会长赵成瑜讴歌一曲《我们这一辈》之后说,我们这一辈经历了许多、奉献了许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我们这一辈仍然责无旁贷,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余热、争做贡献。

“放声唱”活动气氛热烈,老科技工作者们积极踊跃,尽情发挥,声情并茂,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不断。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后圆满结束。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