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举办“放声唱”喜庆十九大汇演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4719

10月24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放声唱”喜庆十九大汇演在哈尔滨少年宫剧场举行。来自哈尔滨区县、大学、企业的一千余名老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放声高歌,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建设科技强国的信心和迈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豪情。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申立国,哈尔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宏,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科协会长王莉出席活动,并与参加活动的19位老科技工作者优秀代表见面,共享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庆贺老科技工作者的节日。

演出在开场歌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一曲曲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大合唱,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被老科技工作者们演绎得气势磅礴,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配乐诗朗诵《报告 报告 向党报告》,从投身科普讲座的院士,到扎根农业战线的教授;从发挥智囊团、参谋部作用的科技咨询,到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从大型学术论坛到小型医疗义诊,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天真烂熳的小朋友们在《美丽的鲜花的送给你》的歌声中,向现场的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献花。老同志们饱含深情地挥花致意,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和我的祖国》、《你是龙江人》是老科技工作者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铿锵回答,是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热切告白。《祖国万岁》是老科技工作者发自肺腑的表达,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指引着老科协工作者和老科技工作者们继续焕发青春,在为人民谋幸福的道路上扬帆起航。省市老科协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放声唱”喜庆十九大汇演。汇演实况于10月28日下午1点在哈尔滨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放声唱”喜庆十九大汇演活动拉开了全省老科技工作者活动日的序幕,全省各级老科协根据中国老科协“放声唱”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俭务实的“放声唱”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放声唱”喜庆十九大汇演的同时,首届全省老科技工作者书画摄影展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开展。系列活动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及关注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