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陕西省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关心支持铜川市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量:2978

日前,陕西商铜川市老科协呈报铜川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做好我市老科协工作为铜川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报告。报告主要有以下提议,一是建议市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全市老科协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畅通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作用的渠道,重视老科协组织建设,为老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二是结合兄弟市区先进经验,商请市委组织部协助对四个区县老科协换届及新区老科协会长人选进行考核推荐,推动我市2020年的老科协组织建设全覆盖,进一步加强我市及区县组织建设。三是根据省老科协会议要求,建议市级、区县财政将老科协工作经费纳入同级财政预算。按照市级协会:30-50万元,区县级10-20万元,乡镇级5万元核定。

12月6日,山西省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的报告上批示:“市老科协的工作是积极的,也是富有成效的。原则同意所提意见建议。请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研究,力促全市老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也做了批示。

铜川市委随同老科协会长张应龙深入到宜君、印台、王益、耀州及市级工业园区调研走访,各区县均表示尽快落实换届人选、安排落实经费、办公场所。王益区委书记姜文宏表示:2020年区财政安排区老科协经费15万元,办公室两到三间、 每个乡镇科协安排5万元经费;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表示:换届人选问题区委安排、政府负责做好经费和办公场所落实。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