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湖南省老科协走访慰问老领导、院士和专家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6333

1月30-31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湖南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一行走访慰问了原省委书记、省老科协荣誉会长熊清泉,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老科协副会长印遇龙,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骨科教授、省老科协常务理事孙材江,省老科协《中老年自我保健》杂志主编、高级编辑李梁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对他们为老科协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老科协一行看望荣誉会长熊清泉(左一)

老领导、老专家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一年期盼老科协事业更实更有成效,在新时代再立新功。熊清泉老书记高兴地表示,鸡年老科协工作搞得红红火火,希望狗年更上一层楼。印遇龙院士长期奋战在科研第一线,参加老科协工作后,以普及科学知识为已任,做了大量工作。印遇龙表示,今年会更好地支持省老科协工作,不仅继续搞好科研,还会在科普事业上做出更大的努力。知名骨科专家孙材江退休多年仍然时刻关注医学事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孙老一直坚持培训基层医生,授课分文不取。孙老表示,将继续努力完成省老科协交付的任务。李梁宁主编感谢省老科协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在新的一年里把省老科协《中老年自我保健》刊物越办越好,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
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等陪同慰问。

省老科协一行看望骨科专家孙材江(右一)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