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河北省各级老科协开展“放声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4641

10月28日上午,河北省老科协与石家庄市老科协在省博物馆广场联合举行河北省会2017年老科技工作者日“放声唱”活动。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常务副会长唐树钰,省科协副主席郑丽萍,省老科协副会长张金声、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石家老科协会长王长敏、常务副会长郭广生、副会长朱增海等参加活动。

臧胜业会长宣布“河北省会2017年老科技工作者日‘放声唱’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省会260多名老科技工作者,满怀激情地放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老科技工作者之歌》、《歌唱祖国》等5首歌曲,充分表达了老科技工作者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悦之情,有力地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根据中国老科协的通知精神和省老科协的具体要求,全省各级老科协在今年重阳节前后,结合实际,分别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放声唱”活动。


省老科协气象分会活动

河北农大老科协活动

沧州市老科协活动


唐山市老科协活动


邢台市老科协活动


辛集市老科协活动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