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湖南省老科协赴湘潭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量:1786

7月19-20日,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一行赴湘潭市调研老科协工作。省老科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荣彩春、副秘书长曾建新、《湖南省老科协通讯》编辑部主任陈志军等参加调研。湘潭市老科协会长蒋国梁、副会长周端明等陪同调研。

史小溪听取了湘潭市老科协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史小溪表示,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党建带会建的经验,借以推动全省老科协系统的党建工作,凝聚老科协组织、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服务推动“三高四新”战略中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专程前往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泉塘子农技站和湘潭金侨医院(湘潭市中风偏瘫研究所),先后看望了中国老科协奖获得者李罗斌、任开益同志,分别听取了两位同志关于杂交水稻中试栽培和医院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代表省老科协向他们在农业、医卫战线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史小溪建议两位老同志借助湖南老科协大讲堂等平台,开展专题讲座,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健康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