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齐让常务副会长听取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工作研讨会筹备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量:3377

9月19日,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中国科技会堂听取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工作研讨会筹备情况汇报。江西省老科协副会长裴菲、江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徐涛、南昌市老科协副会长连樟寿、副秘书长万广玉等出席会议。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强、中国老科协常务副秘书长齐保顺及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齐让常务副会长听取汇报

裴菲受江西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委托,对中国老科协长期以来对江西省老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中国老科协领导莅临江西指导。她着重介绍了江西省老科协近期重点工作和换届筹备情况。连樟寿汇报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工作研讨会方案和筹备情况,并就有关日程安排与中国老科协进行沟通讨论。

会议现场

齐让指出,江西省老科协在服务“三农”、建言献策、科学普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方面,注重加强省际老科协工作交流及合作,共建平台,取得显著成绩。南昌市作为今年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工作研讨会的主办城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老科协的指导下,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一年一度的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工作研讨会成为省会老科协之间的重要交流平台,为省会老科协互通有无、交流经验、推进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老科协秘书处)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