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贵州省老科协赴黔南州三都县调研农业技术推广应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6775

9月7-8日,贵州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献忠,副会长丁亚、方荣基,监事付湘红一行,到黔南州三都县九阡镇石茂村调研优质水稻推广应用情况。黔南州科协主席晏玉婷、州老科协会长胡品荣、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杰、三都县副县长何客刚、三都县科协主席文忠光、三都县九阡镇镇长韦子涵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10亩“滇禾优615”优质水稻长势情况,与州科协、老科协、三都县相关部门、县科协及九阡镇领导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徐先悍专家关于“滇禾优615”优质水稻应用推广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就下一步加大推广力度进行探讨。

杨献忠对优质水稻新品种推广应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推广优质水稻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大推广优质水稻的宣传力度,三是各级部门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争取支持,四是要积极争取科研院所等部门参与,多点试种,继续抓好推广应用工作。他表示省老科协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推广“滇禾优615”优质水稻工作,并给与一定的经费支持。

来源:贵州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