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陈至立会长一行在广东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量:2184

9月2-4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中国老科协副会长陈小娅,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陈小川等一行在广东省考察调研。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分别与陈至立一行见面,介绍科技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情况。陈至立对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在新时代抓住重大机遇,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奋进。陈至立赞扬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部门对老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调研期间,陈至立耐心细致的询问了解深圳市老科协、珠海市老科协的工作,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带领老科技工作者为助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献策献力,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在粤期间,陈至立一行还考察了国家基因库、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