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陈至立会长出席中国老科协2019年度秘书处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3953

1月14日上午,中国老科协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副会长杨继平、冯长根、王延祜、徐强、李芳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会后同与会全体见面。

秘书处三位工作人员分别代表老、中、青发言,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和体会。2019年是充实的一年,在陈至立会长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秘书处更有凝聚力、更有战斗力、更有成就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各方肯定。与会副会长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工作感想,同时充分肯定了秘书处2019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作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陈至立向与会全体致以新春问候,向中国老科协秘书处荣获2019年度老科协奖先进集体奖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国老科协2019年工作成绩突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我们备受鼓舞,为之振奋;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五老”品牌工作和“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继续跟进;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召开多次会长办公会议、党委会议、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等。这背后有着秘书处同志们默默无闻的付出,秘书处充满激情、充满感情、充满凝聚力,为推进老科协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陈至立向中国科协对老科协在人、财、物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学会服务中心、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至立强调,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充满信心、积极有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让老科协秘书处成为高效、温馨、更加有成就的集体,争取中国老科协取得更多进步,为老科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协科普部、创新战略研究院、学会服务中心,中国老科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大学堂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