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宁夏老科协召开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表彰先进

发布时间:2019-02-13 点击量:2220

1月18日,宁夏老科协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及表彰先进大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季麟,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陈国顺,宁夏老科协名誉会长戈敢、崔永庆出席会议。宁夏老科协理事、各专委会及分会负责人,各市、县(区)老科协、宁夏农科院老科协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宁夏老科协2017-2018年度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宁夏老科协会长王冰主持会议。

陈国顺对宁夏老科协2018年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创新、服务三农、科技扶贫、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宁夏老科协在2019年继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争取在以下几个方面再有新作为:一是在决策咨询工作中有新作为;二是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中有新作为;三是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中有新作为;四是在弘扬科学道德和优良传统作风中发挥传帮带作用。希望各位老专家、老同志保重身体,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建立新格局,踏上新征程,形成新成果,为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冰对自治区科协一直以来给予宁夏老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是完成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宁夏老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做好“四个”服务。根据中国老科协的部署,开展庆祝70周年国庆和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活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国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量力而为,注重实效,争取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何季麟、戈敢、银川市老科协会长徐凤新、海原县老科协会长李正虎、西夏区老科协会长徐芬在会上分别发言。

王冰传达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在中国老科协2018年底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所作《中国老科协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的精神。

宁夏老科协副会长吕林昌作《宁夏老科协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副秘书长任媛作《宁夏老科协2018年财务报告》,秘书长折强宣读《宁夏老科协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荣获中国老科协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个人的戈敢、王随有、孙胜民颁奖;为银川市老科协等5个单位颁发全区老科协先进集体奖;为郭忠诚等14位同志颁发全区老科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奖;为任媛等14位同志颁发全区老科协先进工作者奖。

(宁夏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