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科技大学

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走进高密、齐河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量:3242

7月8-10日,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史亚军教授应山东省老科协邀请,分别在高密、齐河作题为《现代农业创新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的科普报告。高密和齐河分管农业的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农业大户等共5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史教授结合高密、齐河两地农业农村实际,全面阐释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主要内涵以及都市农业、观光农业和休闲农业、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介绍国内外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他还结合对当地的农业农村发展资源优势和潜力的分析,提出一系列建设性和针对性较强的乡村振兴方案和建议。

报告会的理念新颖、见解精辟,内涵丰富、互动活跃,开阔当地基层干部、涉农部门和农业农村科技人员的视野,启发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农业的新思路,提振推进农业农村创新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在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

(山东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