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甘肃老科协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7183

11月20日,甘肃省老科协在兰州召开甘肃老科协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座谈会。甘肃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维德、省科协副主席毛曼君等出席会议,省老科协特邀研究员何光第、赵宝生、史振业、王凤礼、张士卿、李树山、邱仲华、李温等受邀参加会议。省老科协会长刘祖和,副会长王铁军、刘同生、魏列杰、黄明炽、李徐生、张正功,兰州老科协、定西老科协、白银老科协、省老科协农科分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省老科协农业分会、土木建筑专委会、卫生分会、农科分会、医师分会的专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副会长姜良主持。

刘祖和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徐维德、毛曼君分别作了讲话,对全省老科协组织和老同志、老科技工作者在“三农”工作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甘肃老科协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脱贫攻坚,携手同行”,“我为脱贫攻坚献份力”,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全省老科协组织和老同志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智慧广博、专业精深的独特优势,热情投入到这一宏伟事业当中,唱好脱贫攻坚大合唱,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甘肃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魏列杰、姜良、李廷群、曹玉琴、李树山、赵宝生等同志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座谈会讨论热烈、交流充分,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全省助力攻坚行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同志在建设社会主义的事业中,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应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智力优势和身体状况,因地制宜、形式多样、整合资源,为脱贫攻坚出实力、献良策。

(甘肃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