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多地老科协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点击量:3073

宁夏老科协

1 月16 日,宁夏老科协召开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宁夏老科协会长王冰传达了中国老科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系列会议精神,并对老科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等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夏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会财务报告》,与会代表就充分发挥老科协各专委会职能作用、加强对基层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和指导、重视开展有针对性的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江苏省老科协

2017年12月13-14日,江苏省老科协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扬州召开。会议开始前,全体同志起立默哀,沉痛哀悼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江苏省人大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刘永忠代表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并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以创新为引领、拓展科技服务领域、多创特色品牌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变更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等事项,颁发了“老科协特色工作突出贡献奖”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等。会议还特邀江苏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成长春作学习十九大辅导报告,同时举办“聚焦新风貌、喜庆十九大”优秀摄影作品展。

湖北省老科协

1月10日,湖北省老科协召开第七届十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湖北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老科协系列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8年省老科协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增补若干副理事长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湖北省科协2018年老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工作会议的情况介绍等。

清华大学老科协

2017年12月25日,清华大学老科协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传达中国老科协系列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清华大学老科协2018年工作计划。清华大学拉科协2017年成立了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累计组建 20余个科技项目研究中心,相继建立了 5个科技服务中心;持续举办的“妇联干部培训”、“乡村医生”、“医药和医疗器械总裁”培训班;成立清华大学科普演讲团并开讲。2018年将构建完善 “科技服务、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老科协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近日在绵阳召开,副会长王剑云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物院党政领导对院老科技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安排部署院老科协各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院老科协近期工作计划;表彰了荣获“中物院2017年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奖”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相关阅读:

多地老科协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