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贵州省老科协与贵州省矿业协会交流助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量:1263

12月1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贵州省老科协会长班程农等一行就帮助解决相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等问题到贵州矿业协会交流座谈。贵州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献忠,副会长方荣基、丁亚,贵州矿业协会会长朱林,副会长彭江林等人参加座谈。

朱林、彭江林介绍了省矿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本着为政府决策服务,为矿业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在开展行业信息及交流、助力矿山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矿产资源绿色勘探开发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杨献忠指出省矿业协会与省老科协各有优势,通过加强合作可以帮助相关企业走出困境,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与会同志围绕相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讨论协商两家协会联手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的办法。双方就帮助相关企业、推动企业发展形成共识。

班程农指出,贵州矿产资源禀赋大,原材料工业是贵州的支柱产业,贵州省老科协与贵州省矿业协会应携手推进矿业行业发展,为有关企业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一是两家协会的工作要有所侧重;二是省矿业协会可与省级重点相关企业在供需方面联手;三是以省老科协为主,联合省矿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申报贵州省重大调研课题,开展“贵州铁矿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调研,为贵州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建言献策。

来源:贵州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