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湖南省国有工业企业老科协组织建设会议在株洲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量:4059

7月14日,湖南省国有工业企业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株洲市召开。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唐之享,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湖南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副书记王洪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省国资委10家监管企业负责人,省老科协副会长、秘书处全体人员,各市州老科协会长、秘书长,省直各分会、大型国企老科协以及株洲市各县市区老科协会长等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主持。

会上,毛腾飞代表株洲市委市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株洲老科协工作水平,推进建立健全国有工业企业老科协组织,并做好关心关爱老科技工作者工作。

蔡力峰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全省国有工业企业老科协的建设与工作,总结了工业企业老科协探索前行、务实进取的基本经验。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大力统筹推进、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立足优势特长、切实把握主攻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效能质量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把工业企业老科协的工作与建设推向新水平的目标任务。

株洲市老科协、湘电集团老科协、华菱涟源钢铁集团及中车株机所老科协就自身的发展进行经验分享,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岳倩如就省属监管企业老科协工作提出建议,表示省国资委将支持帮助省老科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使协会组织成为广大会员学习交流、积极作为的平台,发光发热、发挥作用的舞台。

最后,唐之享作会议总结,指出企业老科技工作者要发挥利用好自身的科技优势特长,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强调各单位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和存在不足,需尽快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制定加快企业老科协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