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电子工业分会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2234

2019年9月19日上午,电子工业分会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分会理事长徐顺成、副理事长张红飚、王琴芳、李枫云及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回顾电子信息产业艰苦奋斗发展的历程,弘扬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振兴电子信息产业的使命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电子信息产业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出的重大作用,回顾了科技工作者在艰苦条件下的无私奉献精神。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殷切期望在老科协领导下,更好地发挥电子信息行业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优势、学识优势、经验优势,为富国强国、振兴电子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最后,张红飚副理事长用自己所做藏头诗,表达了自己和大家的心声,为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