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资料

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转发中国科协、科技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量:4053

5月2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发布铁总办科信〔2018〕68号文件,转发中国科协、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科协发学字〔2016〕105号)。在铁总办科信〔2018〕68号文件中,要求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充分认识新时期铁路老科协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铁路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切实加强铁路老科协组织建设,畅通铁路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的渠道,努力营造铁路老科协健康发展的环境。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对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工作的莫大关怀和支持,极大振奋和鼓舞了广大铁路老科技工作者为中国铁路发展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将按照铁总办科信〔2018〕68号文件的要求,在中国老科协的领导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动员广大铁路老科技工作者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积极宣传员和坚定践行者,开拓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工作的新局面。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