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江苏省老科协秘书处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量:2290

近日,江苏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先后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省科协组宣部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樊天翔和省老科协水产分会会长帅国良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内容精彩生动且富教育意义。

樊天翔同志回顾了1968年3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6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以及在部队、省科协、省老科协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勉励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尽责意识、服从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全心全意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人民服务。

帅国良同志回顾了1965年考上大学、196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以及在乡镇、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从不忘党恩、不忘初心、不忘宗旨三个方面,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悟、努力实践,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对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同志均表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拿到沉甸甸的纪念章,意味着责任和使命;工作岗位可以退休,但作为一名党员永远没有退休,要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积极做党和人民事业的助推者、参与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位同志丰富的人生阅历和高尚的人生追求深深感染了听课的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勤勉尽责、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奋发进取,争取更大进步。

 

来源:江苏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