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海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量:3943

11月30日上午,海南省老科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市琼山区召开,出席代表大会的有:海南省科协主席刘艳玲,省老科协老领导、老会员、全省各市县老科协代表、新入会的会员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在海南的“候鸟人才”代表。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5人,实到与会代表90人。

大会首先由海南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军宣读关于召开“海南省老科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会长邓子坚、副会长兼秘书长柳文华、副会长么富洲、欧阳智民、何铎。

邓子坚指出,海南省是我国最年轻省份,也是工业基础和科技欠发达的省份。我们如何扬长避短,积极进取,努力探索,开发出一条发挥老科学技术工作者作用,服务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提高海南老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展的新路子,需要我们认真思考。

省科协主席刘艳玲对省老科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老科协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组织动员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力量;三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老科协组织自身建设。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