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智库

宁夏老科协召开西北地区(宁夏)建设草种子专业化生产带调研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3270

4月1日,宁夏老科协召开西北地区(宁夏)建设草种子专业化生产带调研项目座谈会。宁夏大学、宁夏农科院、宁夏草原工作站有关专家及5家宁夏重点草种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宁夏老科协会长王冰主持会议。

“我国西北地区建设草种子专业化生产带可行性研究”项目由新疆、宁夏、甘肃、陕西、内蒙古等西北五省(区)老科协共同承担,旨在基于我国草种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草种业发展的紧迫性,通过调查研究论证,向国务院有关部门提交关于建设与发展我国草种产业的建议。该项目的实施对解决我国草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西北五省(区)草种业发展以及为建设国家级草种业基地建言献策具有重要意义。

王冰对宁夏老科协承担项目任务与内容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了专家组。与会人员围绕调研项目的任务和内容安排充分讨论,并提出各自的建议。

王冰对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深入、扎实的调研拿出过硬的依据和详实的数据,争取更多的资源支持。二是完成调研项目要注重综合分析、系统研究,力争呈交出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三是要做好与相关部门和各个企业的协调配合,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并按期完成。

(宁夏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