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赴中科院老科协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1412

1月7日,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一行到中科院老科协调研,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王延祜、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芳陪同调研。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中科院老科协理事长孙建国,顾问张志林,副理事长宋秋生、桂文庄、洪延超、陈树堂、马扬、穆中红、李乃煌、赵震声等参加座谈会。

曹以玉对中国老科协一行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老科协自成立以来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中科院将继续支持全院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支持老科协的各项工作。

孙建国从党建、弘扬科学家精神、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四技”服务、自身建设七个方面汇报了中科院老科协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2022年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围绕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齐让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老科协的各项工作,希望中科院老科协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办好学术沙龙和科普论坛,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他表示,中国老科协将与中科院老科协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精神,为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创造条件,建设一流协会,为世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老科协秘书处、中科院老科协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