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5176

3月30日,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在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武汉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东风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副会长杨少杰、李振华、陶正强、吴新元,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处长赵宪庆、科技部处长徐新平、报社电视台台长祝卫国、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赵宪庆在仪式上致辞。孙长海、杨少杰向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授牌。陶正强介绍了东风公司老科协有关工作情况。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陈郧汇报研究会筹备组建工作情况。

孙长海表示,成立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的目的是打造在国企党建和其业务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知名、领先的高端智库研究平台。他希望,公司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好传统、好做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东风公司加快发展、稳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东风公司老科协党建企业文化研究会,是由东风公司老科协主管,东风公司企业文化研究会指导,组织公司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国有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理论及实践问题研究工作,旨在服务东风公司发展战略,促进东风公司品牌提升,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调动老同志积极性,搭建好理论研究、专项服务、人才交流、四联对接四个平台,面向社会提供相应服务。

(东风公司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