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2018年老科技工作者日组织开展“激情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量:8756

老科协发〔2018〕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老科协,中国老科协各分会,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老科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科协成立六十年,中国老科协决定在老科技工作者日(10月17日)期间,组织开展以弘扬科学家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为主题的“激情诵”活动。

各级老科协要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俭务实,以诗歌朗诵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激情诵”活动。广泛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参与,展现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祖国的情怀和老有所为的成果。结合九九重阳节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及关注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在艺术创作和表演展示中切身体验了解老科技工作者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各级老科协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这次活动。一是要将开展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作为有利契机,按照中国老科协总体部署和要求,制定本单位、本地区2018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扩大老科协组织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领导,创新形式,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吸引力强、特色鲜明的“激情诵”活动,并发挥组织网络优势,扩大活动的辐射面;三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加强信息收集和整理。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报中国老科协。

联系人:施  红     张连起

电  话:62177879   68411729

Email:zhglkx@cast.org.cn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18年8月8日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