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东风老科协召开2018年宣传员培训暨第二次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量:2305

4月26日,东风老科协宣传员培训暨第二次宣传工作会在公司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机关站活动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宣传报道工作成绩,部署2018年宣传重点任务,培训老科协新闻宣传骨干,对2017年老科协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宣传员进行表彰。会议由东风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国主持。

培训会上,东风老科协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淑华作2018年老科协宣传工作报告。朱小长宣读2017年度先进通讯员名单,漆根德、甄立、唐志全、雷力、熊子钰等20名老科协宣传员被授予2017年先进宣传员荣誉称号。湖北东风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十堰事业部主任龙际礼为在场40多位老科协宣传骨干作了新闻报道培训讲座。

周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协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成绩。他希望宣传委员会要围绕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新闻报道和各类先进典型报道。弘扬老科技工作者正能量;加强网络体系建设和维护工作,加强通讯员队伍培养,确保网站稿件质量和实效性;加强和公司内外部媒体、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部门及老科协上级组织的联系沟通,扎实做好老科协宣传报道工作,扩大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工作者在公司内外和社会上的影响力。

2018年,老科协新闻宣传工作着重提出思想更坚定,站位更高远的工作思路。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大宣传理念,借势,借时,借力,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多写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写出更多生动扎实的新闻报道好作品。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