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安徽省老科协举办2019年科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量:9587

11月28日,安徽省老科协2019年科学论坛在桐城市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老科协党委副书记孙永吉、钱铭、章晓今、秘书长刘萍及各市老科协、省老科协各分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近60人参加论坛。论坛由省老科协学术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斌主持,论坛协办单位桐城市新启航学校董事长刘道宽致欢迎辞。

省老科协学术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程克炯汇报论坛筹备情况,学术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斌宣读论文获奖名单。论坛共收到85篇论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48篇,三等奖25篇。论坛给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论坛作交流发言的有省老科协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分会冯士芬《构建安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马鞍山市老科协张玉森《关于推进安徽核电关联产业协同发展的思考与对策》、黄山市老科协朱若非《歙县实行生态补偿机制推进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调研报告》、省老科协邮电分会罗志《坚持扶贫扶智相结合,巩固扩大扶贫攻坚成果》、省老科协农科分会吴斌《安徽省玉米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含山县老科协《含山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调查》。省老科协学术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主煌武在论坛上作总结讲话。

省老科协党委副书记孙永吉在论坛上讲话。孙永吉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永吉指出,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有高度,有深度,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省老科技工作者水平高,能力强,很敬业,能奉献。省老科协将编印《2019年科学论坛论文汇编》,送省委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参考,并报送中国老科协。希望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努力,办好明年的科协论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我们老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