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贵州省老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量:2983

2021年11月24日,贵州省老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老科协副会长、贵州省老科协会长班程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献忠,副会长方荣基、丁亚、刘康,监事付湘红,高级顾问王天生以及省直老科协负责人15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杨献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老科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为题作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单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班程农就全省各级老科协下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立足大局、面向实际,按照“四服务”工作定位,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贵州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