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黑龙江省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量:3128

11月22日,黑龙江省老科协召开六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老科协会长朱清文,副会长冯晓、彭介林、王亚军,秘书长程晓光,副秘书长曹忠德,哈尔滨市老科协秘书长韩文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潘忠主持。

大家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全面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科学提炼概括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历史规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朱清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学原文、学讲话、学说明、学解读,精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准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创造的历史经验,精准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老科协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