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南通市老科协召开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3965

南通市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得到了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6月9日,南通市老科协在如东县召开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推进会。江苏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秘书长刘献理、副秘书长文勇到会指导。南通市老科协会长顾裕岳、常务副会长姜晓军、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宇人、副会长黄国权,如东县副县长杨晶晶、各县(市)区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市老科协各分会会长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通市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示范点。先后来到南通中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诚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劲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和洋口港金光集团公司,通过参观学习,与会人员对如东的企业发展和老科协的工作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很有启发和收获。

下午的会议,江苏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指出,南通市各级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定位高、做事实、载体多、成效好,形成了一批影响大、含金量高、品牌好的科研成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助力企业创新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争创一流目标,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对标找差,以更高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全市助企创新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三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在深入抓好助力企业创新工作的同时,全面抓好加大科技服务、科普宣传、建言献策和自身建设的力度。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