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同济大学老科协完成上海振华港机老楼加装电梯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量:9463

在同济大学老科协、振华港机民生事业部和爱克森电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振华港机(振华重工)广场服务中心大楼日前顺利完成加装电梯工程。几个月的辛勤付出换回了上海东方路老楼加梯项目(振华重工)顺利竣工,电梯被上海市特检院一次性验收合格,堪称经典工程。

钢结构井道和电梯采用了新工艺、新方法、新思路。工程注重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电梯装备了物联网系统,使传统电梯会说话,同时能够24小时监视电梯运行状态,开创上海第一台老楼加梯启用无感呼梯人脸识别乘梯的先河,刷脸呼梯、刷脸乘梯已成为加装电梯的标配。

“老楼加梯”项目,根据业主要求,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得到了上海市老科协的大力支持,以及同济大学老科协孙章会长和张宗桐教授团队的无私奉献。项目依托同济大学老科协既有建筑加梯服务中心,立志为老楼加梯制造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提升既有城市住宅品质,让更多的老人得以安心居家养老,为助力国家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摘自上海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