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重庆市老科协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量:3041

11月23日,重庆市老科协党支部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老科协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杨子元主持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议》的内容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将自主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集中精力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重庆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